台湾MM好评见证
■台湾MM好评见证:
*意见:一开始收到时还半信半疑 真的好用吗收到到现在已经一星期了 跟我之前在百货公司买的敷脸产品,分左右脸以及左右手一起使用,神奇的是埔里阿嬷 的效果居然比我在百货公司周年庆买的 倩x skx 还来的保湿 实在是不可置信,实在赞!

*意见:从拿到货到现在我每天晚上都敷着睡觉,(虽然味道还是有点重)不过我的脸已经从之前满脸痘痘粉刺又变的光滑了,真是太神奇了唷!!

*意见︰这次是买来送我妈的,我妈有拿来敷小腿,第2天她就觉得小腿肌肤有变的比较细致,用了几天也觉得手上的晒班有比较淡,而我除了敷脸,也拿来会敷全身,到目前为止觉得身上肌肤变的比较滑嫩,比较不会有粉刺痘痘,肤色也变的比较透,痘疤也有比较淡,持续用下去应该会渐渐改善

*意见︰连续用了几天新款的面膜(熏衣草&香茅),发现脸上的毛孔越来越干净,毛孔也有比较小皮肤变的比较亮且嫩,对痘痘,也有舒缓的效果

*意见︰因为要看效果如何,所以那么晚才写评价只能说太神奇了,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值得推荐的好面膜

*意见︰东西收到了就忍不住立刻用用看哇~ 效果真的很棒呢~

*意见︰试用了3天,真的有美白效果,之前骑车黑掉的手臂都变白了!!

*意见︰~来分享心得啰^^今天洗澡时,在蒸气四散的浴室涂抹酒粕,突发异想,洗头的最后手续也用酒粕,没想到!!冲洗后,头发咕溜咕溜的~这也是Pitera的功效嘛?真是太棒了!

*意见︰我已经收到新的面膜了,超好用的,皮肤摸起来很滑,而且因为MC来长的痘痘也都消了,脸也慢慢变白了,我最喜欢熏依草了,呵

*意见︰没用过这么好的面膜..神奇1:做完脸或清完粉刺敷30分钟,立刻消红.2.敷整晚脸紧实又光滑,省下紧实霜及眼霜3.止痒效果奇佳..叫萧墙用这个就好了啦~推推推~

*意见︰真的很好用哦,昨天晚上我女朋友使用完,就直说皮肤摸起来变的很滑很嫩,而且这才是使用第一次而已.值得推荐的好产品,一定会帮您多介绍.用完也会再来购买的各位想用酒粕面膜的朋友还在犹豫该使用那家的产品吗?来这里购买就对了

*意见︰用起来感觉很好!粉白皙!而且不会像之前买的满脸酒粕!!涂起来像乳液一 样舒服!不像东西涂在脸上!连涂上去干掉都很自然也!很不错的东西.....3Q~^^

*意见︰连敷三天~皮肤会变滑耶!超明显.效果比我想象的快~加油!继续继续^~感谢你的产品!

*意见︰昨天收到就敷了~会不会太夸张了ㄚ~~你们有没有偷偷加别的成份一一",我才敷没几分钟(洗完澡就洗掉),就QQ的,效果比埔里二代酒粕还明显~重点是我脸干,这个敷完后却很保湿,原本还想说怎么稀稀的,没想到薄薄的一层效果这么不错~!

*意见︰这个面膜怎么这么赞,清完粉刺后敷一下就消红了,用法国名牌都到隔天还不见得全消呢~脚踝的湿疹痒得不能睡,冰冰的敷能止痒~敷整晚脸

*意见︰比之前ㄉ好太多了~才敷一次~脸就很均匀的白~毛孔变很干净~有些毛孔也缩小啰
第二天敷一个小时多再去洗意见︰好卖家~~我要这里推荐这个产品真的超有用的拉~虽然味道不太好闻我几乎每天都敷~一天都敷大概两次一次洗澡ㄉ时候一次敷着睡觉~结果不到一个礼拜我变白了肤色变的均匀也不暗沉~痘痘长出来没几天也消了对于粉刺我是还没啥感觉但毛孔真的缩小了~虽痘疤还没完全淡,但我相信持续使用!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