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面膜(清爽保湿型)玫瑰精裝
50ml – RM 45

含有天然米研磨粉末,可以改善肌肤的出油异常以及角质粗糙问题,并加强吸除脸部多余油脂。
保加利亚玫瑰精油、甘草精等植物萃取,能使肌肤常保晶莹与粉嫩效果。
能加强肌肤舒缓效果,天然的玫瑰气息能让您倍感身心舒畅。
超细致的质地,能使肌肤细致嫩滑,并能吸除脸部多余油脂、汗水,防止脸部出油异常现象,是温和的植物成份,能让肌肤呈现透明的光采
萃取天然的玫瑰液,玫瑰萃取液是經過特定的方式將玫瑰的精華成分的保留。然後再將天然萃取的玫瑰液加入面膜中,這樣成為最天然的面膜,又不失玫瑰本身的養顏功效喔~~精裝玫
瑰可調節皮質讓膚質恢復到中性,皮膚會更細膩,更有光澤喔~~~
玫瑰本身的功效:玫瑰可以普遍應用於肌膚保養與調理上,適用於各種膚質,特別對成熟、乾燥及敏感性肌膚,具有緊實、舒緩的功效,尤其對發炎現象很有幫助;由於能收縮皮下微血管,可以被用來調理小靜脈破裂,但並不能真正去除紅血絲,只能是慢慢調整和改善。玫瑰同時具有良好的美白和保濕的功效。同時玫瑰還可以調節女性的內分泌和氣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