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SANA撫紋去橘美容液 SANA Esteny Power Tight
新一代SANA撫紋去橘美容液 ~ RM 48
10/13TV節目介紹~開架塑身品推薦品之一,也受許多教主的喜愛喔!
★新一代SANA撫紋去橘美容液★
與日本同步上市,Annie教主撫紋去橘秘訣都靠它!
日本SANA勻體系列,推出新一代撫紋去橘美容液,添加了300%柑橙花發熱精華,經按摩後會慢慢產生溫熱感,加速脂肪運動,天然維他命柑橘修護成分,快速撫紋,輕鬆和橘皮組織說ByeBye!
新一代撫紋去橘美容液還添加大豆異黃酮、海藻、三葉草花等天然嫩白美膚成分,讓肌膚保有滋潤與彈力,美膚&去肥一舉數得!
使用說明:取適量去橘液均勻地擦在肥胖部位,充分按摩後讓肌膚吸收,不需沖洗;使用完畢請將雙手洗淨,若不慎碰觸眼唇,請以清水沖淨即可。
建議使用部位:腹部、臀部、腿部肌膚、全身肌膚(胸部、臉部肌膚除外)。

Bitter orange (treatment ingredient) combined. Just apply to concerned area. Beauty essence with cool-to-hot sensation formulation.
Just apply.

http://www1.payeasy.com.tw/wqueen/product/body/030/030.shtml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