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 莎娜-豆乳美肌滋养霜-50g SANA Soymilk Moisture Cream - SOLD OUT
SANA 莎娜-豆乳美肌滋养霜-50g~ RM 48
◆日本一年銷售量累積破600萬瓶!
◆清爽不油膩的身體乳液,妳一定要試試!
●WITH雜誌介紹,OL人氣第一名的乳霜,可像救急面膜一樣使用
豆乳是來自日本,最新研發的產品,因為日本人早就知道大豆神奇的保濕功效,所以利用豆乳發酵的技術,按照女性的膚質去研發最適合的保濕技術,因此SANA豆乳系列新誕生。 利用遺傳工程研發的豆乳發酵液,含有彈性配方,利用缺乏彈性的肌膚最需要水分及酵素的道理,給肌膚最滋潤的呵護,完全植物配方,無香料無色、不含礦物,不過敏、不油膩。
"被日本雜誌票選為恢復肌膚濕度的救世主"、"JJ、MORE、NONO常備單元"
‧睡前塗上厚厚一層,隔天起床效果立現,妝前使用,完美上妝變得簡單。
‧無香料無色無礦物油,並使用無基因改良大豆。
‧成分:甘油、肉豆蔻、棕櫚酸、大豆發酵液...等植物性保濕成分
●使用方法: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塗抹臉上,也可以睡前塗厚厚一層,隔天起床肌膚會變得好上妝喔~
~Just apply. Rich masking effect during sleep.
~Soymilk moisture Cream

Helps seal in moisture with rich masking effect. Skin feels soft and moisturize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