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色美顏粉刺專用洗顏皂Japanese Hydrating Soap
明色美顏粉刺專用洗顏皂 ~RM 34
美顏石鹼」是日本明色2007新推出「粉刺肌專用」的植物性洗顏皂,具有一般潔顏產品所沒有的的老廢角質去除力,能搓出超細緻彈力泡泡,軟化角質,深入毛孔底層徹底吸附、溫和洗淨皮脂髒污,不刺激,敏感肌也可以使用。添加玻尿酸及漢本植物萃取保濕精華,超高保濕力,維持肌膚所需水分,洗後清爽不緊繃,觸感光滑水潤,還會散發淡雅的藥草香喔!1‧2‧3角質OUT!洗臉兼保濕
1、軟化角質
植物萃取BHA天然美肌(角質柔軟)成分配合,有效軟化角質,深入角質層及毛孔深處,溫和去除因皮脂分泌過盛所產生的粉刺污垢及老廢角質。
2、徹底清潔 極佳的潔淨效果,徹底清潔臉部髒污。
3、加強保濕
天然保濕成分玻尿酸,及人蔘、當歸、薏仁等漢本植物萃取保濕精華配合,優越的保濕力,迅速提供乾燥肌膚所需的水分補給,維持水分平衡。

Japanese Hydrating Soap **Recommended by Queen's Program in Taiwan**

This brand has been 122 years!! It has been used by Japanese kingdom.

With plant extract, remove dirts gently and leave skin full supple.

No more black head
No more pimples!
No more Wrinkles and freckles !
Sensitive Skin can use this one too!
Usage:Add water and make bubbles, apply it on face and wash off.

http://www.payeasy.com.tw/ECShop/ProductDetail.jsp?pidnum=240516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