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明色美顏粉刺專用化妝水 Japanese Hydrating Lotion
日本明色美顏粉刺專用化妝水~ RM 45
自明治18年誕生的「美顏水」,在當時曾被獻給日本皇室成為「皇室御用品」,至今依舊人氣不墜,復古感十足的瓶器,相應著122年的輝煌歷史,是一瓶堅持品質傳承下來的「粉刺肌專用」化妝水,成為當今日本美眉對傳統美肌的新追求!
植物萃取BHA天然美肌(角質柔軟)成分配合,有效軟化角質,深入角質層及毛孔深處,溫和去除因皮脂分泌過盛所產生的粉刺污垢及老廢角質,促進肌膚代謝,防止毛孔阻塞。黑頭OUT,粉刺不易生成,毛孔隱形,痘痘不要來!甩開色素沉澱及日曬所引起的老化困擾,斑點、細紋ByeBye,肌膚變得細緻,重現透亮光澤!散發淡雅藥草香,不刺激,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
商品規格
◇重量:80ml
◇推薦對象:敏感、脂漏性肌膚
使用方法
◇洗臉後,取適量於手心或倒入化妝棉,輕拍或擦拭全臉

Japanese Hydrating Lotion **Recommended by Queen's Program in Taiwan**
80ml
This brand has been 122 years!! It has been used by Japanese kingdom.

BHA to remove dead cell in skin!

Apply on cotton pad, massage and white heads can be removed instantly!

No more black head
No more pimples!
No more Wrinkles and freckles !
Sensitive Skin can use this one too!

Usage: After cleansing, pat it on face gently.

http://www1.payeasy.com.tw/wqueen/product/skincare/092/092.shtml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