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鼻子很油,兩頰卻不夠保溼呢?討厭的草莓黑頭,總是霸佔你的毛孔嗎?眼睛的黑輪,讓你看起來像貓熊嗎?你總是有許多全臉面膜解決不了的肌膚問題嗎?現在,面膜依部位分區的時代已經來臨囉!

日本藥妝市場,早在1988年就出現各式各樣的鼻膜,開啟重點保養的風氣;根據 AC Nielsen的調查顯示,光是20061~3月,台灣開架式面膜市場的整體銷售額,就高達1.6億元,再在顯示消費者對於身體保養的重視。

隨著市場蓬勃發展,越來越多不同機能的部位膜也應運而生,例如:TU面膜、眼膜、頰膜、鼻膜、法令紋膜等;新一代美容教主牛爾也表示,面膜的優點在於可以深層清潔、加速吸收和快速改善膚質,每個人可以依據自己不同的需求,搭配不同的重點保養,面膜的材質也越來越多樣,從原始的不織布材質,到生物纖維面膜,讓愛美的女性有多元化的選擇和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