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女性幾乎人人趨白若鶩,為了美白花大錢狂買面膜敷臉,可是你知道嗎?!其實新鮮的蔬果也有美白功效,拿來作為簡易美白面膜效果佳又省錢,其中又以當季的絲瓜與西瓜效果最好。

 

中醫師表示,其實美白敷臉效果很好,但是不一定要用到昂貴的面膜,自己利用新鮮蔬果也可以做成美白面膜,將材料備妥之後,將蔬果榨汁之後加入綠豆粉調成黏稠質地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不過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植物性面膜雖新鮮,但有不少是有光敏感性,所以不適合在白天敷,以免越敷越黑,建議使用植物面膜時在晚上使用,才能有效徹底美白。

 

除了蔬果類製成的植物性面膜,中藥製成的美白產品療效也很好,對於美白、去斑、淨痘等都有不錯的效果,且價位也比一般的面膜便宜。醫師建議,良好的作息及好心情都是美容美白的必要因素,擁有好的睡眠品質以及適當的壓力釋放,都能讓美麗長久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