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有多愛敷面膜,看數字就知道!每年敷掉2億五千多萬片的面膜,全台灣使用過面膜的人數就已經高達600多萬人,這個數字仍然持續攀漲中,而面膜市場的演變,也慢慢地從泥狀、剝除式、高單價紙狀面膜,到現在超平價的濕敷面膜,日新月異的成分與使用方式,充分滿足消費者嚐鮮的慾望。

 

敷臉的步驟,不外乎大家熟知的將臉洗淨後敷上面膜,但是想要達到好一點的效果,最好先去個角質,再塗上精華液之後再將面膜敷上,這些步驟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但是,美容教主牛爾還要告訴我們,敷臉時順便抬抬腿,效果更是加倍的好!!

 

挺鮮的!不過這個方式不僅可以幫助腿部血液回流至臉部,可加速臉部血液循環及氧氣交換,讓敷臉的效果加乘,同樣可以幫助腿部消除浮腫問題,當然即使沒有敷臉,每天睡前靠著牆壁抬90度的腳,的確也有美腿的效用,如今將兩個功能合而為一,讓臉蛋與腿部都能在20分鐘內,得到美化的成效,美眉們真的要多多嘗試。

 

此外,牛爾建議在敷面膜的同時,應該放鬆心情避免被打擾,將一切放空,房間的燈光調成溫和的暖色調,放些輕音樂,讓心靈與身體都充分的獲得舒展,此刻只有身體能量自然的流動全身,能夠讓敷臉的美容效果完全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