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 控油面膜
Oil Control Mask - RM 4.50
★調節油脂分泌、徹底深層淨化肌膚、代謝老化細胞 ★
男性控油面膜採用獨特配方是針對所有的男性所研發,溫和清爽的質地。可減少皮脂的分泌,並提供肌膚深層所需的保濕。可針對油性肌膚做最佳保養,調節臉部易出油的部位,可發揮具有淨化肌膚及調節油脂分泌的功效。迅速潔淨、緊緻毛孔,更能徹底深層淨化肌膚,將肌膚的污垢與老化細胞的全部代謝。讓肌膚從表層到深層都潔淨清爽並保濕,深度滋潤肌膚,讓您沉睡已久的肌膚重新展現光采!
Functions:
☆ Closes up pores
☆ Moisturizes the skin
☆ Keeps oil secretion in control
☆ Cleanses the skin to remove dirt and dead cells
☆ Results in cleaner & clearer complexion

Suitable for all skin types especially those with oily skin.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