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戀愛魔鏡-洋娃娃系列-四色眼影盤(VI343陶瓷娃娃)Majolica Majorca Eye Palette
. 戀愛魔鏡-洋娃娃系列-四色眼影盤(VI343陶瓷娃娃)~RM 55
洋娃娃系列四色眼影彩妝盤(VI343無瑕陶瓷娃娃)」,漸層色系的眼影搭配深色的眼線色系,強調水汪汪的大眼,加強眼部立體感,搶眼的雙眸,就像人形娃娃般的雙眸,讓人無法忽視!
*Like a Biscuit doll-宛若無瑕陶瓷般的娃娃(VI343)
*深色的眼線色系搭配三色漸層系眼影交叉搭配使用,打造出迷人大眼的搶眼雙眸!
*獨特的深色眼影,描繪出細緻眼線,放大妳美麗的雙眸。
*透明外殼上印著華麗的金色藤蔓及戀愛魔鏡專屬圖騰,精緻的包裝實在讓人愛不釋手!
*附專用雙頭眼影刷。

Majolica Majorca Eye Palette

A sparkling trio of Eye Shadows brought together. Richly pigmented with contrasting finishes of frost. Eye colour palette comes in sets of three colours.

http://www.jpmon.com/jp5/prod_detail.asp?pid=WLM01-291830&src=cooltalk-a09010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