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超廣角捲翹睫毛夾 SHISEIDO Eyelash Curler
SHISEIDO 超廣角捲翹睫毛夾 - RM 47。00

"女人我最大"創刊號"P.43 【Kevin大力推薦款】
挑對一款適合的睫毛夾 是刷出捲翹放電大眼的第一步喔!
專為東方妹妹眼型所設計的特殊弧度,不論任何眼型,都能夾出根根捲俏的睫毛喔!獨特的超彈力塑膠墊,輕輕一夾,就可讓睫毛根根捲翹,決不傷睫毛。此款在日本一直獲得極大好評,更是眾多藝人隨身必備款,希望大眼的妳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使用方法:
請先將上睫毛置於彈力橡皮墊上,從睫毛根部至尾部分成三段階段性輕輕往上夾即可夾出自然捲俏的睫毛曲線。使用後請記得將污垢擦拭乾淨。
建議使用步驟:
先夾翹睫毛→刷拭睫毛膏→再夾翹一次
【材質】STEEL(SILVER)

SHISEIDO Eyelash Curler brings curl to even the smallest of eyelashes. With its super bouncy rubber pad. Its no wonder it is Shibuya’s hottest item. Lemming the eyelash curler held by Kevin in <女人我最大>What’s more, it stays!


http://www1.payeasy.com.tw/wqueen/product/makeup/064/064.shtml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Yanyan
    Yanyan 2008/04/30 18:37

    tis is cheap le..compare to SASA, worth to buy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