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P果凍唇蜜(裸膚色)Sony CP Curvy Lip(Milky Plum)
SONY CP果凍唇蜜(裸膚色)~ RM 47.00

★2007早秋最新熱門唇色─SONY CP透亮果凍唇蜜「裸膚色」全新登場★
4/9小凱老師搶先推薦,創造如膚唇膜般的光滑甜唇,自然裸膚色絕對是OL的最愛!!
SONY CP秋冬最新唇色 與日本同步上市 ◇
裸妝般自然晶光,豐盈飽滿立體感,唇唇欲動的誘人冷艷!
透亮光澤營造裸妝般的自然水漾,光與影的交錯中,大膽散發性感冷艷的誘人魔力!
特殊濃稠質地,不易掉色、不脫落,為妳的雙唇展露立體豐盈美感!
特殊刷頭造型,符合唇形設計,好上色、易清洗。
添加葡萄籽油、洋甘菊萃取液、天然大豆精華等滋潤保養成分,持續溫柔呵護 妳的雙唇…散發的淡淡香草甜味,妳的雙唇令人微醺~
使用方法:以刷頭沾取適量唇彩,均勻塗抹於唇部即可。
容量:7.5ml。

The ever popular Sony CP Curvy Lip Silicon tested and proven by 相马茜.Helps to remove unsightly lip lines and plump up your lips. We especially love the clear colour (centre). Who wouldn’t want natural looking luscious lips? Comes in 4 yummilicious colours. Clear, Pink, Plum and Milky Pink

http://www1.payeasy.com.tw/wqueen/product/makeup/077/077.shtml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