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新一代下半身緊繃燃脂膠 SANA Esteny Fit Sauna- SOLD OUT
SANA新一代下半身緊繃燃脂膠~ RM 48 SOLD OUT
燃脂瘦身帝王品--10/13 牛爾老師介紹~開架塑身品推薦品之一,總銷售量超過10萬瓶也受藍教主注目喔!
★SANA新一代下半身緊繃燃脂膠★
中國TAISOU天然緊繃配方,給你300倍纖脂快感!
【美麗藝能界】Annie教主說,用了這支,能迅速擺脫美眉最煩惱的西洋梨身材喔!日本SANA研發新一代下半身緊繃燃脂膠,添加了300%的天然緊繃TAISOU纖脂精華,在脂肪肥厚處按摩,充分感受熱感、溫感交亙緊繃效果,常使用能改善肌膚鬆弛現象,提拉緊實下半身線條
!此外還添加大豆異黃酮、天然海藻、蜂蜜、甘草、桑白皮精的嫩白保濕美膚成份,讓妳的下半身肌膚更緊繃、更滑嫩!
使用說明:取適量均勻塗局部脂肪肥厚處,充分按摩後,不需沖洗;使用完畢請將雙手洗淨,因成份裡有刺激眼睛及嘴唇的物質,若不慎碰觸請以清水沖淨即可。
建議使用部位:腹部、臀部、腿部肌膚、全身肌膚(胸部、臉部肌膚除外)。
建議適用對象:沒時間運動者、有火鍋肚困擾的美眉、下半身較肥胖者、想保持體態輕盈者。
容量:220ml

Just applying it helps skin tighten with double-effect of cool-to-hot sensation. Gel lotion with long-lasting warm-feeling formulation.

http://www1.payeasy.com.tw/wqueen/product/body/029/newsanapro029.shtml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