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豆乳美肌乳液 SANA Soymilk Lotion
SANA豆乳美肌乳液~ RM 40
豆乳發酵液配合:保濕成分
豆乳是來自日本,今年依然超人氣的美膚聖品!豆乳含豐富大豆異黃銅素,類似女性所需的賀爾蒙成分,具有極佳的保濕效果、舒服的使用感,讓肌膚變得更柔嫩細緻有彈性,給肌膚最滋潤的呵護。完全植物配方,無香料、無著色、不含礦物油、不使用基因改良大豆,不過敏、不油膩,不刺激妳的肌膚。豆乳美肌乳液利用遺傳工程研發的豆乳發酵液配合,含有彈性配方,賦予缺乏彈性的肌膚最需要的水分及酵素,給肌膚最滋潤的呵護。
商品規格:
◇容量:150ml

~Soft & supple skin
~Soymilk rich milk lotion

Moisturizes skin without greasy feeling. Skin feels smooth and moisturized.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japan/shopping/sana-mame/sana-mame4.shtml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