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中外各大明星,出現在螢光幕前,所有的優缺點都會被用放大鏡來檢視,從臉部五官和肌膚,到身材,臉上肌膚需要無暇,身體上更是不能有多餘的一絲肥肉,不過她們也是平凡人,運動與保養樣樣都要來,不過想要比別人亮眼,吸引更多的鎂光燈,每個明星都有她的保養小偏方,使點小心機,贏得更多表現機會。

 

劉若英:

被票選為中國最有魅力五十人之一,也常是各家保養品牌的代言人,要成為保養化妝品牌的代言人首先重要的就是擁有吹彈可破的好肌膚。因為拍戲也常成為空中飛人的奶茶很重視面膜,飛機上一定會敷上面膜來保濕肌膚,用敷完臉的面膜來敷胸部也可以增加胸部的彈性喔,她表示最重要的還是保持一顆愉快的心情,就是最好的保養品了。

 

張曼玉:

影后張曼玉,身上自然散發一種獨特的氣質與迷人的風采,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除了外在的保養外,她也很重視內在的修養,是許多人心目中永遠喜愛的女星。高挑的張曼玉表示自己是容易發胖的體質,需要常常注意飲食,她的原則是少吃與飲食清淡都比不吃的好,還有每天都要喝3杯牛奶,能補足女性所需要的營養,減肥時更是需要牛奶喔。

 

烏瑪舒曼:

美國女星烏瑪舒曼分享她的保養秘方:每天中午飲用150毫升的山渣汁,晚餐喝一杯啤酒,因為山渣能夠增強消化功能,啤酒的維生素B、糖跟蛋白質,適量攝取對身體都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